做了一輩子的台北人,感覺最棒的就是有好多棒的咖啡廳可以常伴我渡過漫漫午後,其中有一家超讚的小廳叫做Café noir咖啡黑, 標榜的是周老闆自家精心用心耐心...烘焙的咖啡,圖片是老闆娘親手製作的手工筆記書,除了精巧的手工之外,所使用的布料恰恰是我的風格最愛,所以毫不猶豫地就給它買下佔為己有,只是有一點,要在這裡向老闆娘說聲抱歉的是...我把它精心配搭的古典珠子改成我自己燒製的琉璃珠,唉!沒辦法,做一個設計工人,就是給它有點兒自戀(戀得不是自己的長相,而是自己還不賴的手藝),真的不要怪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