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在Marie Claire Maison讀過ClaireBasler的報導,她的畫風與她的身影;在我的心裡下深刻的印象至今依然鮮明,一直想把她的畫放進我的部落格,卻是望著書架上整落的Marie Claire Maison雜誌,發呆,無力,不知該從何找起?沒想到,剛剛,五分鐘前,是我的心靈感應發揮作用了吧!無意間竟在designersblock瞥見Claire Basler的介紹專文,HooWa!這下可好,瘋狂地火速地把她的畫作佔為己有,至少用我目前能力所及的方式---post在部落格上,供我自己欣賞,也讓好朋友們知道世界上有一個極端的浪漫主義;花的畫家.....在法國的巴黎,把屬於她個人的獨特的浪漫,潑撒在每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