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 Clouds"

每每拖著極為疲累的身子回家後,還是會禁不住好奇心的驅使,打開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的部落格來看看又有啥令我驚奇的東西?果不期然,Viola總是不叫人失望地又找到了很多讓我完全忘記疲累的事物...Krista  Raak,來自愛沙尼亞的古典珠包設計師,從純興趣地做珠珠包當禮物送人到專業經營;這樣的生意經營方式---隨性,又不失其專業,有點兒像我現在經營我的杯子生意一樣---以"送禮給我最好的朋友"的心態,對待我的每一個客戶與朋友!
Krista Raak的購物網站裡,還有很豐富的數位平面設計影像的作品,意境相當的唯美,我一定會找時間好好一一瀏覽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