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朋友們的福,我又累積了不算少的訂單讓我近日在汐止的陶藝工作室可以拼了老命的趕工、上釉並準備窯燒,我要在這裡向那些用實際行動支持我的好朋友們說謝謝之外,也要順便說明:我可是一點也沒敢偷懶,只因為汐止陶藝教室的窯只有一個,我必須和同在教室工作的同學排隊、協調用窯之外,加上我新研發的上釉方法必須使用多次素燒與本燒,才能達到我對"杯子大革命"的商品所設下的高標準,因此,我花費了許多時間測試再測試,改進再改進;因此耗費了許多時日,再加上,窯的體積不小,為了充分利用每次窯燒的效益與能源,我必須將商品數量湊足了一整窯的數目才能夠開啟窯的運作,所以...對於那些下了單卻仍等不到商品的朋友,我內心其實既愧疚又著急,在這裡我必須像他們說一百次的抱歉!不過也請大家放心,很快的情況就會有所改善!並且,我的新產品,很快就要浮出檯面囉!

謝謝Samira! 謝謝Mr. &  Mrs.kelleher! 謝謝Christie! 
謝謝Emily! 謝謝慧雯!謝謝Agnes!謝謝黔蓉!謝謝正忻!謝謝Xenia & Rober!謝謝A Wei! 謝謝Ann!謝謝Pony!謝謝我老妹怡慧、凱凱,還有我老爸大方借給我錢讓我創業更順利!謝謝我老媽每天看我的部落格!哎約!該謝的人實在太多了,有了這些人的熱情與精神上的支持鼓勵,讓我對將來的路更有信心,就算是說了千萬次的謝謝也是無法表達我內心的感激的!只能用實際的行動回饋;就是努力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