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裡, 有這麼多美的令人瞠目的收藏,其實不只是要感謝自己花時間認真的搜尋,對那些跟我一樣對藝術對創作有滿腔熱情的朋友們,傾情傾力分享關於創作的一切;那一 份執著才真是叫我感動又感恩!只有真正曾經投入創作的人才能夠了解;在每一件作品背後,那不被看到的一部份....有多少的付出與悲、喜、愁、苦.... 我想說的是...對於任何一個影像、任何一個被公開分享的作品,我真的..真的心懷感激!
這個我在Hidden In France、在marais.evous、還在photographie.com、接著在PARISart輾 了好幾個轉...才蒐藏到的這一系列出自Catherine Noury......才氣洋溢的法國創作人,用了一手巧工夫;用布、花、色彩、靈巧的縫紉技法、敏銳深刻的創作真情,縫綴出關於身體的語言,訴說一段 「L’éternelle fiancée 永無止盡的婚約」,就展出在Galerie Sit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