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整個下午的場地佈置,身心俱疲,欣慰的是成果令我相當滿意,整個白色的蛛網垂紗層層交疊在店內的舞台區上方,午後的暖陽將光恣意潑灑;在這個想像中的氤氳花園,穿梭在微微晃動的蛛網間,彷彿,好像是一場精靈專屬的,迷濛白色婚宴。

我只能說....本姑娘我實在沒有製造神秘感的天分,就這麼把今天在鶯歌陶博館文化商品概念店內的展區佈置成果給這麼....公開啦!不過我得先強調~~~~現場可是比影像要來的美的許多,再加上即將登場的迷人香氛,我的“十月杯子大革命”可是精彩可期哩!聽說聽說...十月10日、11日,晚間延長營業至晚間9點,當然是為了配合陶博館策劃的雙十活動,晚間入館還有免門票的優待!我得替陶博館的陶瓷公園說句真心的好話...那陶瓷公園的夜晚時刻可真是浪漫!

滿心感謝雅玟、宗蓉、毛毛、小六、昀穎的大力大方協助,啊!還有小梁、A-Wei!,這些人讓杯子大革命的首次舞台亮相更臻完美,Celine在此處90度彎腰鞠個大躬!謝謝!

(PS.有人問我:「這蛛網是自己編的嗎?」我回答:「是啊!花了一個月趴在地上一個結、一個結縫出來的哩!」有人再問:「這蜘蛛也是自己做的嗎?」我回答:「是我的點子,但是借用小梁和A-Wei的巧手幫我作的。」可愛吧!白色的蜘蛛,看起來很討喜,一點也不令人生厭,是我看過最順眼的蜘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