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有數不清 的超級百年瓷器大廠正生產著精緻、高雅、美到流鼻血的瓷器,我要是跟他們爭著瓜分這市場大餅;那是自取其辱、自討沒趣,聰明一點的方式,就是做工廠不易量產的產品....手感、獨一無二的裝飾細節、功能性設計...。搖頭晃腦想來想去,這是我目前可以想到,唯一可以與大廠相抗衡,殺出一條血路的唯一方式。

所以我早就決定要以少量多樣的原則,塑造出屬於我自己多元化的品牌精神,現在唯一可以與百年品牌相抗衡的,就屬我自己的腦袋啦!


來自於瑞典品牌...... MATEUS,各式 Table settings 的設計提供給消費者籌劃餐宴的參考,在經濟蕭條非常時刻,辦任何宴會不可再假他人之手,自己就可以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