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了!等不及了!

這是我剛剛發現的,美的讓我想尖叫的藝術作品,全都是用手工鉤織成一件件精巧的海底生物,真他X的美極了!

在等待作者本人的回覆之前,我先將她的blog、Flickr、Etsy先作了連結,等她回覆後就可以將她的美麗珍藏在我的藏寶庫囉!

gooseflesh blog

gooseflesh flickr

gooseflesh etsy

2008Oct08...我想gooseflesh不會回我的信了,我知道她的美麗作品曾經被抄襲,因為手鉤織品的技術門檻並不高,很容易被模仿...我可以理解她為了保護自己的創作免於再遭抄襲,而有所保留。其實,就算我把她的東西鋪了上來,並不代表我擁有她的作品;頂多幫她做些宣傳而已,最好的方式還是用行動去支持她的創作.....掏錢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