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將“搜尋美的藝術作品,並在徵得原作者同意後將其展示在我的部落窗“視為我的職責之一,但是近日以來,量產的進度以及新產品開發的雙重壓力之下,讓我對於瀏覽網路資訊失去了耐性,以前為了欣賞別人家的精彩作品可以連續好幾個小時甚至一整天耗在網路世界裡,流連忘返不知人間疾苦,而現在.....卻是.....如做針毯,滿腦子量產量產量產.......

原諒我,或許這樣的轉變會讓這個部落櫥窗變得較為失色,或許也會讓這個櫥窗的常客小有失望,不過目前我的確需要朋友們的諒解,體諒我經營工作室“校長兼撞鐘“的辛苦,渡過這個過度階段,謝謝啦!

 附註: 在此想為"量產"二自稍作註解....wooow的產品百分之百出自手工,當然包括量產的過程也是百分百手工小量生產. 每款的生產"量"了不起三五十個就要我命,而且我可以大方拍胸腑保證每款杯子的圖案絕對不盡相同, 保證想撞杯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