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祕密特寫01.jpg

 

十月的秘密特寫02.jpg

 

十月的秘密特寫03.jpg

 

十月的祕密特寫05.jpg

 

十月的祕密特寫06.jpg

室友幫忙拍了特寫.....

本來不想這麼早公開,還想把祕密保留給親自去現場體驗的朋友,可是這次的意義對我來說實在太重大,現場所陳列的,不只是那些成品而已,我所展出還有販賣的,根本是我創業創作的整個辛酸史,還有我所感受到所擁有的...無形的福份。所以,為了跟那些我的貴人們道聲謝!我還是,勉為其難,透露了一些些.......請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