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漆漆的地下迷宮,有沙發長椅,有地方可以歇息,有懶骨頭、紫丁香、柔軟小窩、麡絨、桑葉。我曾像隻蟲子一頭鑽進一條細縫,那裡靜悄悄的、柔嫩、恬適,我彷彿是一隻海豚,躺在牡蠣遍佈的海岸。只等場景稍稍變幻,我便躺在臥車裡看報紙,或是進了一條死巷,有圓滑的苔石,還有小小的編織門自動一開一闔的。有時 像是玩水上樂園的遊戲,先是俯衝,接著海蟹雲集,騷人癢處,蘆草狂搖,小魚鰓將我輕拂,如口琴的震顫。
(摘自『藍‧色 癲狂的藝術 』On Being Blue:Philosophical Inquiry/藍‧之二)



......我像是被W.G.牽進了一團黏黏稠稠的藍色迷霧中,在夢中?還是靈魂早已出了鞘?現實的擾嚷不再與我有任何瓜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