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sy是我目前知道的最專業,也最眩的手創購物平台,專業的是它具有強大並方便使用的買賣平台與操作界面,眩的是我可以使用各種不同的分類搜尋方法,在千萬種商品中找尋適合我的目標。這些黑色調的插畫,就是我使用色彩分類搜尋找到的結果!
灰黑色調....Anne julie 的真實性情裡的某一部份!她透過畫筆,把內心世界的波潮洶湧...沮喪、憂愁、悲傷、忿怒,狂洩一地!------這是我從她的畫裡,看到的Anne julie!(Ma Petite  Théière是她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