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lguvenc03.jpg

gulguvenc06.jpg

gulguvenc05.jpg


gulguvenc01.jpg


gulguvenc04.jpg


gulguvenc02.jpg

我真的真的急切的想要將這些美麗的商品展示在我的部落櫥窗裡,為此,我寄了封表達出我真切渴望的懇求信給這位土耳其的藝術家...gulguvenc,你可以想像.....剛才收到她的點頭回覆之後我有多麼的興奮!
好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些像是來自海洋生物的造型靈感,全是由PET製造;也就是寶特瓶材質回收後再製而成的,太美了不是嗎?
gulguvenc不但有她個人的部落格,還有專屬的etsy網路店面,還有.....她的平面媒體發表記錄在issu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