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ow天母攤位佈置.jpg

手工瓷器的製作門檻高....除了杯型與圖案的設計、製作之外,還必須要具備釉藥與窯燒的基本專業,因此....價格的位置總是很難與藝術市集的屬性相應稱,不過細膩的朋友,總是可以在我的杯子裡面感受到我用心的深刻,讓我覺得欣慰。期待賞家更寬容的理解與支持!

這張照片有點凌亂,原本不想放上來,總覺得有點兒破壞了我的部落空間的質感,想想....還是給發了上來,目的是希望杯子大革命的真實剪影被大家看見....這段屬於杯子大革命最珍貴的必經歷程;將來我一定會為此感到驕傲!

PS..今天的願望是希望杯子大革命獨特的攤位氣質,可以在天母市集被延續,被擴散,被很多很多人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