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FF05.jpg

這燈罩像是一個個洗鍋用的鋼刷組合起來的太空船?還是發了霉的雲朵?還是墊在腳底下摩擦厚腳皮的腳踏墊?

ICFF04.jpg

鳥巢的概念燈飾,想想看要怎麼啟動電源?簡單啦!只要把發亮的雞蛋拿起來就電源關閉了啦︰So cool!!

 ICFF03.jpg

手掌般大小的迷你傢具是展出廠商用來裝飾的道具....原本我和朋友想買來作擺飾,因為不管做工還是尺寸都實在太迷人!可惜早有和我們有相同眼光的客人搶先一步整個包啦!

ICFF02.jpg

仙人掌的趣味造型扶手坐椅

ICFF01.jpg

以魔鬼氈作為素材,隨意氈黏成形的燈罩可以隨時視心情與空間的需要改變造型

International Contemporary Furniture Fair  New York 2010

at Jacob K.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

這是我第一次參訪ICFF,老實說我對ICFF的規模有一點點失望(當然是跟巴黎的Maison et Object作比較之後才有的感覺),不到五、六個小時就完成巡腳任務!anyway還是看見很多令我印象深刻的作品,這些應該是本人精挑細選的創意最經典了!(附註:我對傢具比較沒有太多的狂熱 所以沒有拍下太多的傢具照片)有些我常在網路上看見的作品也不想再花口舌去詢問可否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