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king in NY53.jpg

舅媽為我這個遠道而來的親人所安排的兩天一夜旅程,旅程還沒開始,得要先排隊在狹窄的樓梯間等著上廁所........><

walking in NY54.jpg

航太博物館裡的裝置,船艙的裝置示範

walking in NY55.jpg

D.C.街區旁的消防栓

walking in NY56.jpg

矗立在巴爾的摩一處廣場中央的消防栓,要命的可愛!

 

媽媽問我為何老是照這些∞&≠§的相片?我也不知道,我就是不喜歡拍人,卻喜歡剪下城市當中可愛的佈局與構圖........消防栓是我喜歡的城市主題,回來了兩個禮拜;我還在為沒能給往華盛頓D.C.的旅程沿途草原邊的黃色消防栓拍下特寫而感到遺憾,那是我看到顏色最美麗的消防栓了啦!

 

walking in NY57.jpg

隱身在巴爾的摩Baltimore港灣邊一棟建築物的管線裝置,鐵定可以給我很多創作靈感的!

walking in NY58.jpg

在紐約東村East Village有一間舅舅的最愛日.法混合爵士點心吧...Chikalicious,圖片是洗手間裡的水管特寫。乾淨一塵不染的廁所是我喜歡停留的空間,可以脫下褲子;輕鬆的思考!

walking in NY59.jpg

 

walking in NY60.jpg

 

walking in NY61.jpg

地鐵站6號線Astor Place出口處旁的餐車吧,鮮豔的車體上隨意吊掛的衣服不是商品;只是老闆隨性的特色裝飾。

walking in NY62.jpg

上東區的消防栓果然也很“貴族“?

walking in NY63.jpg

中央公園地面上的塗鴉讓我想起....小時候的跳房子,搞了半天是全世界都受歡迎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