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ie Goger / 法國 / 2008 / 無題 / Galerie BERSO

現在時間,晚間7點10分,我今天應該要替我的花杆仔上釉的,Miss K.建議我可以在展區的中柱位置放幾件主題醒目的商品,我完全同意她的建議,決定把架上那四個尚未上釉的花杆仔給完成。無奈...每每上釉工作開始之前, 總要面臨下意識、無法控制的“抗拒“行為,“抗拒“就是不斷在網路上流連、無意識的晃遊;這就是我晃遊來的結果...狂舞的線條、壓克力與粉彩放肆地扭動,恰恰是我此刻心緒的寫照...不安、混亂、混亂、不安......Julie Goger / 法國 / 2008 / 無題 / Galerie BERSO / PARIS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