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專訪...請點擊這裡

 

Maison & Objet的官方網站上有一段Carolyn QUARTERMAINE專訪VIDEO(頁面的第6個影音視窗),一如她的作品;Carolyn在言談之間散發著自信、瀟灑與優雅氣質。Carolyn延續她的早期作品---以手寫字體延展出來的“書寫樂章Script系列,在優雅明亮的色彩之上,玩網版手工印花或照相印花的技法;以隨意重疊;以不規矩套色;將半成品運用在窗簾、法式扶手座椅、沙發、床頭飾板之上,Carolyn以她的直覺與不受拘束的態度套印出布花藝術,她說:「...我不喜歡規則重複的商業圖案生產方式、我不遵循流行趨勢、我不愛利益導向的行銷手段,我只是以藝術創作的心態並用我自己的方式與色彩,去完成每一項產品的開發過程....」顯而易見,她的「商品」之中蘊含著非常“不市場化“、恣意隨性的叛逆姿態,在屬於Carolyn的美的世界裡冒險追尋浪漫的生命力。

可以欣賞到她的影像記錄讓我更深刻認識她與她的創作理念,如獲至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