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olise lunn3.jpg

violise lunn2.jpg

violise lunn1.jpg

想起多年前曾經瘋狂迷戀手抄紙的滋味,當時托我媽媽的福,用遠東百貨公司的禮卷買了一台果汁機就為了讓我打紙漿自製手抄紙。不管任我怎樣胡攪瞎搞總能夠抄出手感豐富變化萬千的美麗紙張,看到這位丹麥來的Violise Lunn超級絕美的紙服裝作品,..........我..我.....我..怎麼也說不出話來,因為實在找不到適合她的形容詞來詮釋她的作品以及才華........via Designers' Block 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