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喝咖啡,所以我愛上作杯子!不過,杯子只是我陶瓷創作里程的開端,透過杯子的創作,它開啟了我與人與物與生活的親密連結,也同時豐富了我的生活經驗,並且為我製造精彩回憶。將來,這段創作歷程將被自由地;無止盡地延續下去,創作物將不再局限於杯子或器皿,它將會是所有製造美好回憶、撫慰心靈的可能性物件。

.我的物件首重手感……手感主導線條的曲折;手感主導色彩的跳動頻率;手感主導新奇古怪稀的造型變化;手感賦于物件生命力;手感是物與人交流情感傳遞能量的媒介,手感傳達了作者的情緒與個性;手感也是形成物件特質的最原始因素。

.我要將我的生命經驗延續在我的創作裡…當我玩樂於紗線與布塊間…當我戲弄時尚與傳統的衝突…當我穿梭在文化與歷史的軌跡之間…當我蒔花弄草與昆蟲和平共處…當我享受寧靜與狂喜的片刻…當我建築白日夢裡的快樂城市…當我任性而為…當我編織繩梯攀向無限,我的生命經驗將被渲染……被延續……

 

為了要踏進另一個陌生的領域,我想著該如何向別人描述自己、和自己的創作,這是目前為止我能想到的,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