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抱怨,是現場狀況......

我正在生產,杯子達人正在拼老命生產生產......一個接著一個,接一個......

我的腦筋是空白;

骨頭架子裡面是乾澀的五臟器官;

對了!

S..提醒我得做另一個作業,

第一個作業還沒開始做呢?

瘋狂的我和S.已經開始構思第二個任務了!

我的未來一定會被我們搞得.....很精彩!一定是的!一定會的!

吞下最後一口肉醬義大利麵

(PS..有機麵條的滋味真不賴)

等到深夜,嗑點小清酒

來場腦力激盪MSN,

我會想出個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